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怕月考考不好就不好玩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誇下口海和我妹說要考好給他看ㄟ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沒考好的話要給他100塊ㄟ,我還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唉唉`~~看來我這100塊逃不掉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老媽我還說沒考好要去幫他服務一個月ㄟ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不該和他們這樣say,悲哀啊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還是好期待我的成績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